|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上海通润进出口有限公司

货架;仓储笼;置物架;手推车;工具箱;组套工具;千斤顶;铸件;金...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通润(TORIN)牌优质汽车零部件支架TXJ0007
供应通润(TORIN)牌优质汽车零部件支架TXJ0007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5219供应通润(TORIN)牌优质汽车零部件支架TXJ0007 
品牌: 通润(TORIN)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326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6 11:35
  询价
详细信息
  • 品牌通润(TORIN)
  • 型号TXJ0007
产品型号:TXJ0007产品尺寸:1220*1161*2022mm净重:25.4kg毛重:29kg包装尺寸:1970*285*120mm上海通润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贸易公司。公司主营工具箱,千斤顶,汽车修理维修设备,物流仓储器具(仓储笼,物流台车,货架等)。
上海通润进出口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通润机电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现有员工3000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508人,占地总面积70多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近30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达30亿元人民币。 集团拥有4大支柱产业,分别生产千斤顶,工具箱,曳引机,物流仓储器具。 均已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制造企业。通润集团始终以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的根本,1997年企业已获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润集团产品取得了“两个世界第一,一个亚洲第一”的优异成绩.
上海通润进出口有限公司致力于整合集团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公司严格认真按照ISO9001:2000的标准化要求操作每个过程与环节,健全的生产体系,专业的技术力量,优秀的业务团队,先进的服务理念。
公司为世界上多家知名的汽车厂商提供产品及服务。多年与跨国公司的的合作经验帮助我们不断完善,提高自我。
我们的产品系列丰富,质量可靠。质千斤顶;工具箱;汽修设备;五金工具;物流台车;仓储笼;手推车物;料架;工位器具等主要出口欧美市场。
除此之外,依托集团公司卓越的设计生产加工能力,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服务,来样加工服务等。我们公司的理念就是尽可能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上海指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9-09-04
·上海欣咏电子有限公司 2019-09-05
·上海纵驰电子有限公司 2019-09-05
·上海晨康医疗设备实业有限公司汽配经营部 2019-09-04
·牙城精工有限公司 2019-04-18
·上海稳臣贸易有限公司 2018-05-24
·古鹿贸易有限公司 2018-05-24
·上海市汽车修理公司一汽上海服务中心站 2019-09-05
·上海宏名汽车电器厂 2019-04-23
·上海赛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2019-09-04